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只隔玻璃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只隔玻璃層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你,心在笑, 當你的影子最終消失在遠方, 絕望的心在飄蕩。

  你的笑,一醉千人, 世間情為何物? 為何失去了,才想擁有? 失去了,才懷念已往…… 思念為何苦? 怎麼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要偷偷想你……

  第一次遇見你, 你的話語,你的身影…… 以後每次碰面的情景, 都一一刻在腦子, 就連你生氣的樣子,笑的樣子……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明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玻璃般透明的世界, 看得見,卻永遠只能獨自看着。

  明知道,你有你自己的世界, 並且,我永遠不會進入你的世界, 我們永遠隔着玻璃層…… 你的世界…… 永遠…… 不會有我……

您正在瀏覽: 永遠只隔玻璃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只隔玻璃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