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只隔一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只隔一扇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女孩特別愛纏着母親,因為有母親在,她不會害怕,也不會寂寞,母親也特別的愛女孩。 

每當繁星滿天的夜晚,女孩便偎依母親的懷裡,一邊數星星,一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女孩感覺好幸福,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過了三年,女孩有了一個弟弟,母親便把她的愛分給了弟弟一半,母親再也沒有時間陪女孩在星空下數星星,講那過去的事了。漸漸地,女孩覺得母親不愛自己了,也不理會自己了,女孩開始越來越恨母親,因為母親自從有了弟弟以後,就很少陪她談心,說說心裡事。女孩不喜歡呆在家裡,她甚至想搬出去住,不要再看見母親了。母親不明白女孩的想法,也沒有去理會女孩到底開心還是不開心。 

女孩上初中了,她有了繁重的學業,每天起床都是自己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獨自去上學。而母親卻還沒起床,等弟弟起床的時候,母親便為弟弟準備好早餐,女孩好妒忌,她十分渴望母親也為她這樣做,但母親卻不知道女孩有這樣的想法,還是一如往常。一天,女孩看到桌子上有兩份早餐,她心想:這是母親為我準備的嗎?應該不會吧?她也不理會了,自己拿着錢到小店裡去買,並沒有吃母親那份為她準備的早餐。母親便問她為什麼,她沒有回答,拿書包沖了出家門,母親沒有理會她。 

女孩要軍訓了,她自己在房間里收拾着東西,這時母親便走過來,幫助她整理,女孩卻一把奪過母親手裡拿着的東西,一邊哭鬧着把母親趕出了房間,母親還沒有弄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無論母親怎樣敲女孩的房門,她都不理會母親。母親只好默默的去廚房做了,母親始終也想不明白,女孩為什麼要對她這樣。 

第二天,女孩獨自那拿行禮去學校,母親原想幫助她的,女孩卻說不用。說實話,去軍訓,女孩還覺得很輕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家了,軍訓是五天,這五天,可把女孩折磨得快要倒下了,五天很快就要過去了,在做車回家的路上,女孩向著窗外看,突然有同學對女孩說:“我聽老師說呀,你母親打得電話是最多的,問你怎樣。”女孩頓時驚呆,這是真的嗎?母親真的會這樣做嗎?她心裡想着。同學看她發愣了,就說,這是真的。女孩點點頭,淚水模糊了她的雙眼。她終於知道了,母愛,原來只隔一扇窗。

您正在瀏覽: 母愛,只隔一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只隔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