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5.8.13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手機看微博而當我看到最新熱門是我看到了天津爆炸的熱門話題起初我還不明白是什麼回事,後來我點進去就看了一遍看見了一段視頻。而視頻的內容讓我看了觸目驚心,視頻有一分半鐘而這一分半鐘發生了三次爆炸,爆炸的威力更是讓人害怕,還出現了蘑菇雲。

  原來這段視頻發生在8.22晚11點左右的天津,不知道什麼原因而發生的爆炸。我一直翻下去看到了兩張聊天記錄的截圖,圖中的內容“在嗎兄弟”“在在”“xx剛才犧牲了死了”“你在哪”“我在車上去塘沽”“明天回來你給我大哥電話”“如果我回不來我爸就是你爸記得給我媽墳上香”

  就是真的簡單的聊天記錄讓我感動到了,這是消防員和消防員之間的聊天記錄。當哪裡出事故有火災時人們都是拼了命的往外跑而他們則是拿着滅火器拼了命的往着火點跑,這是一個多麼帥氣的背影他們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可是哪裡出現了困難他們就要打前鋒,他們也會害怕死亡但是救人滅火是他們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