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天,不尋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天,不尋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藍的沒有一片雲。但,這並不美好。只因這不再是尋常的一天!

  曾經的美好回憶,都要隨風而逝了,內心的波瀾只能忍着。

  知道嗎?人世間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擁有着卻不能夠珍惜,明明一個世界的人,卻偏要分隔兩地。而這條界線就是心口的裂痕。

  為離開的同學們寫着留言,下筆,此時,卻成了艱難的事。千言萬語,湧上心頭,卻又不知說哪句好。傷感的言語通通換成了幽默詼諧的話語。但內心的苦悶卻還在壓抑着,忍着不讓它爆發,忍着不讓它走勢,忍着不讓旁人察覺,此刻,也只有忍,才是面臨告別的最好方式。也就是這天,我成熟了,懂得壓抑了,懂得離別之際不是用淚水來面對,而是用微笑去送別。

  這一天,雖不是個陰霾的日子,但是內心卻比灰色的天空還要灰暗;這一天,雖不是個涼爽的日子,但是內心的燥熱卻遠遠及過了火辣的太陽。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呢?只因今天是個要面臨離別的日子,而我,告別歡聚的時刻。所以就特別了嗎?不是的,只是因為心中擁有的那份珍貴的友誼,使得暫時的分開,成為了長久的等待與煎熬,成為了含有特別意義的守候。

  不論這一切的結局是什麼,今天特別的地方在哪裡。我們所做的只有去接受,只有這樣,才是堅強的見證,才是改變自己的見證。我們不懂得地方有很多,值得發現的也還很茫遠,但是特別的日子卻唯有短短的片刻。

  我的特別——在離別面前,沒有再低頭!因為這一刻,我,領悟了什麼叫作特別!

  豐庄中學中學初三:蔡闐裴

您正在瀏覽: 這天,不尋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天,不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