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人節這天的巧克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這天的巧克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情人節這天的巧克力 

  二月中旬,情人節就到了。於是這天初二(4)班裡就有了像巧克力一樣甜蜜蜜的浪漫氣氛。班裡時不時就有女生們嘻嘻哈哈的歡快的笑聲,也有男生們嘿嘿嘿的傻笑,似乎還有一絲巧克力的甜甜的,又很香純的味道。 

  4班是一個比較怪異,但很純潔的班級。在這個班裡,你絕對聽不到那些關於早戀,作弊的緋聞,而且這個班男生女生的關係都不是一般的好。但沒有人,包括老師,說哪個男生和哪個女生戀愛了等等。因為,他們的關係就像兄妹一樣。很多男生有自己喜歡的女生,於是常和她一起學習,一起聊天,有時也會送送禮物。決不會引起尖叫,因為每個人都這樣。 

  情人節這天,男生或女生都會給自己的好朋友,不管男女,一律是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可能還會有一朵百合花。 

  喜歡和 心怡一起玩的男生叫李南。心怡想自己可能會收到李南的巧克力。她自己也買了一盒純正的黑巧克力,有點苦,但味道香純,是李南喜歡的。心怡用藍色的玻璃紙包好,放在抽屜里。 

  下課後,李南又出去打籃球了,這是個好機會。心怡拿着巧克力,悄悄的放在李南的課桌的抽屜里。只用了5秒鐘。心怡乾脆把其他幾個好朋友的巧克力都送出去了。 

  當心怡回到座位時,手指便觸到抽屜里的三盒巧克力。啊,心怡心裡一驚,自己剛離開座位多長時間哪,就送來三盒巧克力! 

  心怡把三盒巧克力都拿出來,哦,心怡一下子就看出這些巧克力原先的主人了。瞧,黃色包裝的應該是心怡的好朋友阿晗送的,心形盒子,打着紫色包裝帶的一定是巧月送的。嗯…… 至於那個方盒子的,就是李南送的了!心怡打開包裝,哈,不錯,是德芙的奶香巧克力。心怡打開盒子,喔喔喔,心怡差點驚叫起來,那裡面何止是巧克力!還有甜甜的糖果,自然少不了心怡最最愛吃的草莓棒棒糖了,而且還有可愛的小奶油麵包! 

  心怡開心的不得了,她迫不及待的掰下一塊巧克力,咬下一點,呵!真好吃!心怡美滋滋的想着,李南這傢伙還挺神的,居然知道自己喜歡奶味十足的德芙奶香巧克力,喜歡草莓棒棒糖,還有學校對面的糕點屋裡的奶油麵包……呵呵,他還挺了解我的! 

  快上課時,班長雨軒手拿一塊巧克力,跳上講台,笑嘻嘻的問:“嘿,大家都收到巧克力了吧!” 

  “對!”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那請大家一起品嘗情人節,噢不……”雨軒改口,是“‘友誼節’巧克力吧!” 

  “好!”大家都掰下一塊巧克力,咬一口…… 

  頓時,巧克力的甜香飄滿整個教室。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這天的巧克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這天的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