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汗水·等待·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等待·喜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題記

  1

  還有一星期就要參加直升班招生考試了。我皺着眉板着手指想到。雖然我的成績總算穩定在分數線之上,但我仍舊感到擔憂。坐在校園的花壇上,我默默做了個決定。

  當天上完晚自習后,我帶了整整一書包的書回家了。“嫣,怎麼帶這麼多書回家?”媽媽感到好奇。“嘿嘿,這些書目前都用不着了,今天把帶回來。”我乾笑着。

  11點了,我從作文堆里鑽出了腦袋。以往這時都在準備睡覺了吧?我暗暗想到。看着隔壁已熄滅的燈,確定父母都已經入睡,我心虛地又坐回桌前,等着指針從11指向1……

  2

  今天直升班考試結束了,老師說明天分數就會下來。我坐在房間里,手握着手機。不時解開鎖滑動查看有沒有短信。心中既期待又畏懼。唉,註定又是個無眠夜啊……

  3

  “嫣,你考上直升班了!”媽媽搖搖渾渾噩噩正在發獃的我。“什麼?”我突然跳起來。“我說,你考上直升班了,剛剛你的老師打電話來了!”“我考上直升班了,我成功了……“我喃喃自語。眼角突然有些濕潤,那是喜悅的淚啊!

您正在瀏覽: 汗水·等待·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等待·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