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情如花朵,美好芬芳。花朵醞釀了整整一個冬天,然後綻放出自己的美麗。過早的開放只會讓花朵因承受不了嚴寒而萎靡。愛情亦是如此。

  花兒未開的時候,她只是路邊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她在等待着,等待着春天的來臨。於是,她努力地吸取甘露,努力地紮根地下,努力地生長。一切只為在春天美麗地綻放。等待是漫長的,花兒很孤寂,她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期盼着。冬天,漫天的大雪覆蓋了一切,花兒卻努力地挺起胸膛,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她看了一整個冬天,有同伴忍不住嚴寒而卧地不起,她想:我一定要堅持。春天終於來了,萬物復蘇,花兒已等得太久,她綻開了自己美麗的容顏,昂着頭。花,終於開了。沒有人知道她經歷了多漫長的時間,卻總有人在讚歎她的美麗。

  愛情就是這朵花。總有人在讚歎愛情如何美妙,如何醉人。沒有經歷過的人便開始對愛情嚮往。於是,他們躍躍欲試,明知時機不對,卻總想讓這朵花早日綻開,以便欣賞她的美麗。他們不知道這朵花是怎麼開的,只看得到她的美麗。盲目的人啊!總是故做聰明,他們不想經歷冬天,不想吸取甘露,不想等待。美麗的花朵又怎能傲然綻放?所得到的,也只是很快就枯萎的殘花罷了。只有努力學習,擁有成熟的心靈,成長到能夠承擔責任的年齡,愛情才能夠如花朵一樣美好芬芳啊!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