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等待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等待你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獻給伴我走過春天的小荷白雲飄飄網以及KELVIN、茜BABY、今夕何夕、悄然世界、EMERY、夏夏、嫣然一笑、瀟瀟才女等所有葉子的朋友! 有些人只是遇見,匆匆的行程里眼光的一次對視。 

不需言語,忽略情節。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 

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而有些人卻會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期限是永恆。 同樣無需華麗,忽略過程。  

  一朵花開的時間很短暫,想起一句詩歌“花謝花飛飛滿天,紅宵香斷有誰憐”。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等一個人,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都是不夠的。但是,等一個真誠的朋友就足矣。

  相遇,離別,隱忍,疼痛,一閃而逝,刻骨銘心,錯過,變幻無常。一個詞語就是一個友情故事。所謂的友情是一陣偶然的風,從身邊輕輕吹過,留下些許的記憶……

  等待一個人,時間太多或者太少都不是完美。就像在一盤美味佳肴里放調料一樣,太多或太少都會失去佳肴的原汁原味。等待一個人,需要剛剛好的時間就會有剛剛好的結局。

  而一朵花開的時間就是恰到好處,在花開時相識在花落時相知。如此浪漫的情調之中,就會開出友誼的燦爛之花。一段真摯的友誼就像一朵鮮艷的花,雖落花香仍濃。

  當小荷這朵美麗的花開放的時候,我們相會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在這裡,我們鍛煉了自己的文筆、交到了真摯的朋友。而且與其它的花不一樣的是,小荷是一朵永遠都不會凋零的花。

  葉子滴三號水珠:最活潑滴KELVIN 

  與KELVIN妹妹相識就是那麼簡單,不需要多少華里的語言來修飾。這與KELVIN本人一樣,她是一個純潔無瑕的女孩。永遠活潑可愛的性格,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友好。

  無論是她寫的優美的文章,還是她發表的感人的評論,字裡行間透出的都是她不滅的靈氣。認識KELVIN妹妹,會使我們的人生在不經意間發生不可忽視的轉變。

  KELVIN就像一個活潑的小精靈,有她的地方就會有快樂、有她的日子就會不寂寞。:05:00  西西~葉子JJ~偶來報道了~西西~如果我是一顆晶瑩的小露珠~你就是我降臨的第一片葉子~想做你的露珠~西西~知道姐姐不會讓我做滴~~ 

也沒有關係啦~反正你永遠是偶滴一號葉子~二號葉子還米有找到,西西~止陽就是我滴溫暖的陽光~果果就是偶滴最愛水果~還有一束美麗的月光月雨~還有就是降臨在小茜身上的第一滴雪可愛小雪兒~~西西~~你永遠是我的一號葉子~不建議吧!~你做我滴一號葉子做定了~

  這就是水靈水靈的茜BABY洋洋洒洒的留言,我相信沒有哪個人看了不會為之動容的。同樣的,字裡行間顯示的是靈氣,她的文彩可是一級棒的。

  茜BABY妹妹也是個有福同享的好女孩,KELVIN妹妹說茜BABY找到了一個有漂亮圖圖的網站,就毫不吝嗇地介紹給她了。呼呼,有這樣一個好妹妹真的很榮幸啊。

  謹以此文獻給伴我走過春天的小荷白雲飄飄網以及KELVIN、茜BABY、今夕何夕、悄然世界、EMERY、夏夏、嫣然一笑、瀟瀟才女等所有葉子的朋友!(具體好友名單請見葉子的個人簽名,在這裡不一一列舉了)

您正在瀏覽: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等待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等待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