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萬物復蘇,她踏出“生”的足跡;

  夏,如火如荼,他拍下“樂”的足跡;

  秋,思緒萬千,她印出“獲”的足跡;

  冬,華麗炫彩,他留下“憶”的足跡。

  花開蝶舞,四季輪迴,轉眼間我們告別小學,來迎接中學的洗禮。十幾個年頭,一步一個腳印,是那麼堅強有力。聽!鳥兒成群的在和煦的陽光中吟着;看!小草們在石縫間漸近發綠。我們的足跡,多彩多姿。

  戴着嘻哈頭巾,談着漫畫歌曲,我們樂此不疲地打打鬧鬧,毫無顧忌地叫着:“我是追星族!”去野營、騎單車,不在乎衣服弄破了回家老媽罵;也不在乎到車庫偷偷放氣結果被抓到重罰。年少輕狂的我們,手拉着手,一同仰望星空,共同見證真摯的友誼。轟然作響的青春,留下我們的足跡。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一張張稚嫩的小臉印入眼帘,霎時砸開記憶庫,這是我們留下的印跡呀!那曾經走過的路已布滿塵埃,唯有我們的足跡清晰可見;那曾經翻過的書也已泛黃,卻深深地刻下了我們的智慧。走一步,再走一步,驀然回首,便憶起路上的艱辛與快樂,憶起年少的幼稚與無知。我們的足跡,重重地烙在地上,那麼深,那麼堅硬……

  純白無瑕的梔子花悄然盛開,不知不覺中時光便匆匆遊走。生活中難免會有磕磕碰碰,每逢茫然無奈時,不妨回頭看看自己留下的足跡,那是最好的安慰,彷彿一直在說:每個寒冬的盡頭,都有溫暖的春天;每個黑夜的盡頭,總有黎明的重現。我們的足跡,無處不在。

  吐出最後一株新芽,採下最後一片荷葉,抬起最後一葉紅楓,飄落最後一簇雪花……我們留下跌跌撞撞的足跡,其中也包裹着酸甜苦辣,但只要邁出堅定的步伐,一定會看到希望的曙光。讓我們一同編織綺麗的夢幻,邂逅新的篇章吧,這裡將處處留下我們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