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只留下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只留下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只留下足跡 

  不知從何開始,我的朋友一個個離開我的身旁。而我只能痴痴獃呆的望着一貧如洗的天空回憶我們的嬉戲時光。不知從何開始,常常見到我的朋友玲瓏素雅的面容都是在湖面向我微笑。不知從何開始我走進幽靜的森林聽到的是你對我輕輕訴說的悄悄話,而不是鳥兒們優美動聽的歌唱。 

  而朋友,你到底在哪兒呢?往事思念,充滿在我的腦海。 

  你我的相見、一場無法讓我忘記的相見、轟轟烈烈相見。 

  你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場大雨下相見的。你那面頰被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大雨沖洗下而顯得蒼白、璀璨、楚楚動人。雖然你嬌小但你與我第一次見面,互相對視的眼睛、沒有一點兒陌生的恐懼, 眼裡充滿自信、勇敢、堅韌的眼神出、觸動了我的心。朋友,與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你的眼、你那嬌小的身體、倔強的性格。你所有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永不忘記。那時你7歲,我6歲。 

  與你相識,是在相見的一個早晨。你的媽媽牽着幼小的你來我的家裡,想要你多交一些朋友。因為你就要是生活在這裡,而不是在你山腳下的婆婆家。7年後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的媽媽,讓你來我的家裡。 

  一個月,我們倆邁入了學堂,很幸運的和你一個班。往後我們一直上下學、一直相伴,成為無話不談、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往事還歷歷在目。我不相信你已經不再跟我同校、不再跟我一起上下學、不再跟我形影相隨、不再跟我討論八卦、不再跟我一起吃飯了。時間轉眼如梭。 

  你我的相識到相認再到相知,一眨眼就是7年。而我就是一面鏡子,而你就是倒映在鏡子的人物。就因為你的加入我才添染了一抹色彩。我像一場泡沫劇,偶然還會發生一點驚心動魄的劇情那就是你。我的朋友你會記住我嗎? 

  “海內存知己天下若比鄰”我不會忘記你的,雖然你以後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朋友,只留下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只留下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