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下殘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下殘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刺眼的陽光漸漸的黯淡了下來,大地的交響樂也變得輕柔了許多。

  那一抹夕陽留下的的幾縷殘光零零落落的灑在了屋瓦上,小溪中,大地間

  它不願離去,它還想看着這世界。看這個世界最美的一面、於是,他竭盡全力發出了最後的光芒。

  天空中的雲朵變得通紅通紅,小溪倒映着它的光芒,一閃、一閃。原本嘰嘰喳喳的鳥兒,多動的魚兒,正在飛行的蟲兒們,都靜下心來,仔細的端詳着它,欣賞着它。

  我覺得,一天中最快樂的是,莫過於躺在奶奶的懷裡,一邊聽着它講着動聽的故事,一邊欣賞着這仁慈,寬容的殘陽,彷彿世界已停留在了這一刻。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的,殘陽最終離去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凄涼的月亮。

  大地失去了生機,鳥兒也害怕的躲到了屋內,魚兒也藏到了水中,蟲兒們也寂寥生機。

  大地靜的可怕。難道,那一縷殘陽對它們來說這麼重要嗎?是的,它很重要。

  幾年後,夕陽依舊,但是有我獨自一人欣賞這殘陽。而我知道,當我在欣賞這殘陽,大地這美麗的景色時,奶奶一定也在欣賞這絲殘陽,陪我一起看這夕陽。

  這時的夕陽好像不再是那單純、仁慈和寬容了,它開始升華,它變得更加得堅定,更加得深邃,更加得美了。

  奶奶,從這夕陽中我看到了你慈祥的笑容,聽到了你給我講的故事。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石塘中學初三:林震華

您正在瀏覽: 西下殘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下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