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放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學校組織演講比賽,老師準備讓我參加。可是我參加了美術小組,並且下個星期就要到市裡比賽。我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邊。因為這都是我的最愛啊!

  回到家裡,我只能問媽媽。媽媽聽后什麼也沒說,她讓我左手和右手各拿一支筆,在紙上同時畫一個圓形和長方形。我怎麼也畫不好,都畫的歪歪扭扭的。我不解地看着媽媽。媽媽耐心地對我說:“你這兩種圖形畫得都不像,就是因為分心的緣故。追逐兩兔,不如追逐一兔。一個人同時有兩個目標的話,到頭來肯定一事無成。你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當然,遇到的事情就非常多。你要學會放棄,持之以恆地把一件事做好就可以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終於懂了。我要學會放棄,認認真真做好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