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死之身----最後一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死之身----最後一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地獄、人間的歷后感言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辰興中學

  (38)班高亞博 

  我身處黑暗的深淵,無法逃出這一切。 

  漫無目的的走,一直走。我無法記起我已前的所有。終於單調的世界遠離了我:眼前有了顏色----血紅和灰暗。原來這是地獄。我的心不禁一顫,想起了我來的原因:因為我厭倦了人間的世俗險惡,百般磨難。我請求上帝給我一次機會去尋找快樂。他讓我到地獄看看,那裡是否有我想要的快樂。 

  邊走邊看,無數鬼怪哭天喊地:刀山與火海、捶打與掏心讓我慘不忍睹。我搖了搖頭:”不,這裡沒有快樂,這裡堆滿了罪惡,無數血腥的場面讓我卻步。”我失望了。上帝又意味深長的說:”那你到你嚮往的天堂去吧,但那裡果真都是快樂的嗎?” 

  我來到了天堂,這裡果然不同凡響:一切都那麼潔白,柔軟的雲鋪成寬廣的大道,美麗的天使在空中輕輕飛舞。正在我下結論的時候,一個景象把我驚呆了:無數的靈魂在天使的雷擊下痛不欲生。我仰天長嘯:”為什麼,這些看上去美麗的天使為何如此殘忍,難道人積了德來到天堂還要受如此的屈辱嗎?”上帝出現了,他對着我說:”正是如此,天堂不都是快樂的,天使之所以用雷電擊打他們是為了他們好。每個天使都是仁慈、善良的,他們擔負著解救人類於水火之中的使命,沒有堅強的毅志怎麼行?只要過了這難熬的一關,便會過上美好的日子,而經不起這點打擊的人,要再回人間重新磨鍊,你看,那是什麼?”我隨之望去,幾個靈魂已過了這關,他們變成長着白翅的天使,頭上金色的光環耀眼無比,我會意的點點頭,我再次請求上帝----讓我回到人間,我要從頭再來。這是上帝滿意的笑了。 

  在我放棄生存的最後一秒,我歷經了人間、地獄、天堂的生活。心中有了確定的答案: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要想在這短暫的一生中作出巨大的成就,那必須經的起磨難,因為逆境成就人才。同學們在受到挫折的打擊時,一定要振作,因為磨練你的時候到了,我們應該高興。正確地看待挫折,把它當作一次人生的考試卷,在上面答出漂亮的成績。還是那句老話:磨難----人生的一筆寶貴財富。

  指導教師:史桃英

您正在瀏覽: 不死之身----最後一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死之身----最後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