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冬無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冬無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是異常的寒冷,與暖烘烘的被窩形成鮮明的對比。早晨的晨霧中夾雜着老年人的歌舞聲,另人想到老年

  人是冬天的代言人這一類的念頭。

  遠處的社區傳來定時的簡單卻能穿透人心的音樂聲,將這冬天的寧靜暴露無遺。畢竟是5。6點鐘的時刻,馬路上的車和人都顯得悠閑萬分,似乎在向冬天對峙着,臉上蠻橫的刻着:“我不怕你啊,可笑的冬天!”之類的。

  淡藍的天空上的雲彩也慢悠悠的漂浮着,似乎人世間的俗風永遠也改變不了它的方向;還隱藏在雲朵間的似月亮又似太陽的不明球體害害羞羞的綻放能溫暖人心的深橘色的萬丈紅光,象個害羞的xxx。樓下很遠處傳來小攤子聲嘶力竭的吆喝聲,彷彿熱乎乎的大餅就是他能與嚴冬叫喧的“秘密武器”。

  說了這麼多,難免有些枯燥,但嚴冬也不同樣如此啊。

  繼續看8,9點的景。

  社區的晨樂改換成樓下惡劣音像店震天響的嘈雜口水歌,聽了幾句之後立刻聯想到了另人發嘔的臭水溝;街上的車水人龍把這寒冬的水分子迅速耗幹了,濕度很低的空氣里夾雜着飛揚的塵土;早餐小販將賣的熱火朝天的早點用塑料帶遞到來來往往畏縮在棉衣的陌生人手中,蒸籠冒出的滾滾熱氣將繁雜的街道裝點的更加繁華,霾也擴散在空氣中,看不清別人的臉;身上着破爛的衣裳的乞丐們更是急迫的想討點錢,來滿足自己早已飢漉腸腸的胃和被風摧殘已久的黝黑皮膚;天上的光亮球體脫開雲層的包圍,展露出金光四射的威嚴,使得街上的人們紛紛喊熱,一邊減衣量一邊抹汗;一些年輕旺盛的“敢死隊”還穿着冬天禁忌的短衣短袖在大街上招搖示眾。

  可誰想過冬天的感受?

  它被太陽的金光射的睜不開眼;被“敢死隊”的招搖示眾傷害了自尊;被汽車尾氣的黑色煙霧所嗆的直喘氣;被震天響的音樂而失去了它寧靜的聲音;被京珠高速上的責罵報導指責的體無完膚。

  這可愛又可憐的冬天被人們迅速遺棄了,在春天的到來,它開始羨慕春,擁有人們高格的讚美,有詩人的美好的句子,有無數的文章來描寫。

  彷彿它的委屈和悲傷化作一場冰涼的雨,澆醒人們的做法,澆醒我們對它的愛。

  畢竟

  長冬無存。

  --雲破天曉於值得去回憶的冬晨!

您正在瀏覽: 長冬無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冬無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