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失敗,依舊是失敗。在失敗的旋渦中掙扎,漸漸地,漸漸地,我被失敗所吞沒了。從夢中驚醒,睜開眼,環顧四周,一切都是黑色的。我蜷着身,感到好冷,也好害怕,害怕失敗會把我的一切所搶走。

  大考一次次的失利,比賽一場場的失敗,已經把曾經好強好勝的我給打敗了。生活在失敗的陰影下,形如一具行屍走肉,魂已不在。

  下了床,打開燈,用水不斷地撲着幾乎沒有什麼溫度的臉。醒醒吧!末子(筆名),你要這樣混日子,懦弱到什麼時候?是到中考嗎?啊!!父母早起晚睡的,把你在家的學習環境盡量做到最好,是要你拿一張像樣的成績單回家,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而你,每次只拿一張不好不壞的紙頭,只獲得一個一般般的名次。這就是你口上說的“報答父母”嗎?啊

  父母每次都在你失敗后鼓勵你,勉勵你,你可知他們背後的淚水與汗水嗎?呵??,你不知!!!

  望着鏡中狼狽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竟是自己。蓬亂的頭髮,呆若木雞的眼神,蒼白的臉色……

  水珠隨着髮絲的自然曲度下滑。“嗒??”地濺在了臉上,像是一個無形的巴掌扇在臉上,有一種莫名的痛。你想繼續被失敗這個魔鬼再次吞噬嗎?你的銳氣難道被他磨地所剩無幾了嗎?

  不??,我不想,我也沒有!!我不要再受到老師冷漠的眼神,我不要再聽到那些不饒人的諷刺,我不要,我不要活地那麼辛苦,那麼失敗,那麼懦弱!!

  不爭氣的眼淚最終從眼角順着臉頰滑到嘴角。淚,是酸的,是澀的,內心又如此莫名其妙地激蕩……

  “哼哼”我冷笑了幾聲。抹去眼角的眼淚,洗了把臉,揚起“失散已久”的45度微笑,加油吧,末子,你連最困難,最艱難,最冷門的任務都能完成地如此出色,這並不是一個常人能夠做到的(呵,臭美了點)

  加油吧,向失敗say goodbye!走出失敗的陰影,重新開始吧!

  “當??當??”鍾已敲響十二點,新的一天開始了,一個全新的,永不言敗的末子正式誕生了。

  望着從地平線冉冉升起的旭日,心中已燃起了鬥志,燃起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失敗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