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冬無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無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雪,往往預示着冬的到來,把銀妝素裹的大地獻給豐碩的秋季.可,今冬無雪. 

  ----題記

  往年,我總愛坐在玻璃窗前,仰望藍天,仰望冬日的飛雪.那如夢幻般的雪景,籠罩着大地,白茫茫的一片,這樣的景象,常常會令我着迷,彷彿置身於童話的世界…… 

  直到今天,我都沒能見到那冬的使者,今冬無雪. 

  看着冬日暖暖的陽光,只覺得有些刺眼.暖暖的陽光撐不起這冬日的天空. 

  想念冬日的雪. 

  中午,飯後我問媽媽:"今年還會下雪嗎?"媽媽笑了,道:"傻孩子,馬上都要到春天了,哪來的雪?" 

   想一想,我真的好傻,去年的雪災危害了多少家庭?我還能盼雪嗎?不能. 

---------------------------------------------------------- 

  我的記憶被拉到了以往的冬季,那些大雪紛飛的歲月. 

  潔白的天使不管不顧的從天空飄落,也就是去年吧,我獨自步行上學,雪從我的傘上劃過,似乎也有無窮的力量,傘漸漸濕了,我也來到了校園,參加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場考試.畢竟將要進入中學的大門,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應該好好走過.有時,走着走着,遇到了老師,就羞答答的喊一聲------畢竟以後就沒機會了. 

  那時的我是非常嚮往中學時光的,但,舍不去的東西自然是母校的老師,如果有機會,我想對他們說他們一聲:"新年快樂!" 

  就如同對往年的皚皚白雪一樣,對母校老師思念一直纏繞在我心間,割捨不去. 

  老師,你們好嗎? 

  思雪,以前從沒有珍視過的雪;思人,從來沒能鼓起勇氣感謝過的人. 

----------------------------------------------------------- 

  中學,那個曾經我嚮往的地方,我已走進了它的大門. 

  今冬無雪.記得去年,分別之前,漫天大雪中好友遞給我一張精美的賀卡: 

  高: 

  在這屈指可數的日子裡,我們依偎在一起,只為你輕輕的一句話,便融了我心中的堅冰……祝你幸福. 

  賀卡的內容我依稀記得這一點,不過,我從沒有在乎這所謂的友誼,因為,人總要分離……分離了如果依然記得,只會是個傷痛. 

  事實往往無情,我和她不在一個學校,雖然在一個城市,但,我決不會去找她. 

  穎,雖然不能去找你,但,雪花下的友誼,我會銘記. 

------------------------------------------------------------- 

  寫到這裡,心中湧現的畫面,有你,有他,還有……今冬已看不到的------雪.

您正在瀏覽: 今冬無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