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時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的陽光下,一朵朵潔白的菊緩慢的開放着,這是一種淡然的美麗,時時刻刻圍繞着我。一片片暗黃的落葉,在秋風裡來回紛飛,這是一種凄涼的美麗,時時刻刻圍繞着我。一隻淡藍的蝶,在秋雨後的天空中跳舞,這是一種升華的美麗,時時刻刻圍繞着我。

  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美麗,所以卻無法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漫漫的,我懂了……

  淡然的美麗

  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菊,在秋日的陽光下搖曳着,它們在等待着盛開。

  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嘮叨着,說來說去,不就還是那麼一件事么?有時我就在想,連復讀機也比不上老媽的嘴!為什麼一件事她要重複那麼多遍呢?她就不覺得累嗎?

  現在上學離家遠了,每一次離家去學校,她總要說:“在學校注意點,別感冒了”,“有什麼事就打電話來”,“多吃點飯,別餓着”……這些話我都能背過了!有時候真懷疑媽媽是不是到更年期了?怎麼著么多話?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認知能力也在增長,看着媽媽一點一點變憔悴的臉,我好象明白了什麼。那些無止境的嘮叨里充滿了媽媽對我的關心,那些無止境的嘮叨里寫滿了媽媽對呵護,那些無止境的嘮叨里譜滿了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

  菊花開了,雪白的沒有一絲污點,正如媽媽對我的愛,熱烈卻又是淡然的美麗。

  凄涼的美麗

  紛飛的落葉,寫盡了秋日的悲涼。

  忽然有一天我發現爸爸臉上的紋深了頭上的銀髮似乎又多了幾根,不知怎麼,心裡一陣酸楚。我終於知道,人是會老的。想起這些年來,爸爸為了我而奔波的身影,我的心都碎了。眼睜睜的看着爸爸就這樣一點點的衰老,不禁眼淚順着眼角溢了出來。

  最終紛飛的葉,在樹根下停止。上面寫滿了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雖然凄涼,卻異常的美麗。

  升華的美麗

  一隻只淡藍的蝶在白菊間飛舞,在落葉上跳舞,它把所有的美麗都融合在了一起,散在秋日的空氣里。

  有一種美麗時時刻刻都圍繞着我,是淡然的美麗,凄涼的美麗,愛的美麗……

  在你的周圍也有這樣一種美麗,你發現了么?

您正在瀏覽: 美麗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