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終身崇敬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終身崇敬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是我今生給我影響最大的人,我崇拜你,尊敬你,你讓我在初一的生活中對自己充滿信心,是你一直鼓勵我,表揚我,讓以前不自信的我充滿信心。

  老師,你幽默風趣,時常教導我們要做事認真,你經常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努力學習,你也時常在我們面前

  講你的往事。這些都讓我們難忘。

  老師,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次愚人節您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那時的我們都很喜歡上您的課,您對我們要求嚴格,有時,您也許會拿着小棍在後面追趕着我們,讓我們努力學習。那時的我們不會體會到您的苦心。唉!

  老師,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沒有責任心,您做事認真,不放過一點問題,上您的課我們都感覺到很輕鬆,很快樂。

  老師,您上課總能抓住重點,不浪費一點時間,您的課總是那麼有趣。呵呵!

  老師,也許我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但您絕對是我最崇敬的老師——蘇老師!

  老師,希望您還會教我。

  老師,我想你,我愛你!

  老師,我挺你!

  山東威海榮成市榮成市實驗中學初三:清

您正在瀏覽: 讓我終身崇敬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終身崇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