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敬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最崇敬的一個人,也許他是名門望族,也許是無名小卒,但他們都是有令我們學習或拜模的地方。

  我最崇敬的人每天在我身邊,他就是我的老爸。他一生平平淡淡的,雖然沒有為祖國做出多麼大的貢獻,但是他像老師一樣,教育着我,輔導着我,他不是一位老師,不是教授,他只是個連大學都沒上的普通工人。他教給我的不僅僅是學習上的知識,更多的是人生當中的道德。

  老爸最令我敬佩的地方是他的言而有信:

  那已經是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着電視沒有一個人說話,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的見。“ling鈴”老爸的手機鈴聲打破了一片沉寂,老爸看了看我們,嚷嚷道:”誰半夜打電話啊。”說罷,拿起手機接電話:“喂!老張啊……咋了……你在廣場啊……奧奧……我現在就去啊!”老媽聽到了問:“怎麼了啊,這都九點了,外面烏漆嗎黑的。”爸爸說:“老張叫我去幫忙!”我說:“不去了,半夜三更的。”老爸搖搖頭,臉繃著,說:“答應別人的就要做到!”說完,拿起大衣,穿上鞋子,拿上鑰匙,隨着們“砰”的一聲關門聲,老爸下樓了。我和媽媽等了爸爸好久,最後因困意太濃而忍不住進屋睡覺。在我們已經睡了好久好久的時候,“砰”老爸回來了,我被關門聲而吵醒,模模糊糊的看見鐘的時針已經指向十二,下面是爸爸拖着疲憊的身體往屋裡走,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

  哪有一個人有我爸爸的言而守信,儘管再累,再困,也要赴約。親愛的老爸!我敬佩你的道德,你的言而守信!!

  六年級:沈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