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抬起頭,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起頭,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縱有風雨雷電,微笑等待彩虹出現 

  ——題記 

  在窗內有一隻醜小鴨在看着窗外的絮絮花香,淡青小草。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我並不是一隻白天鵝。這景色不屬於我。所以,我只能在無人的一旁靜靜地凝望…… 

  我是一隻醜小鴨,從小便是。在人群中我抬起頭,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醜陋的臉上的醜陋的傷疤。至於這傷疤是怎麼弄的,請恕無可奉告。當然,也無人想知,試想,有誰會去注意,一隻醜小鴨呢?有誰會去了解一隻像我這樣的醜小鴨呢?大概不會有吧!——我是這麼想的。 

  然而,我卻錯了!知識老人他很關心我這隻醜小鴨,它告訴我一個這樣的故事:有個小女孩她總愛低着頭,她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一天她去飾物店買了只綠色蝴蝶,店主不斷讚美她帶上蝴蝶很漂亮,小女孩不信,但還是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小女孩走進教室,迎面碰上老師“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從此她不再低着頭,不再是“醜小鴨”。 

  是呀!昂起頭來是最美的。只要你敢正視自己,只要你抬頭,微笑,你便不是“醜小鴨"。一個人微笑是最美的,沒有人願意做只醜小鴨,也沒有人天生就是一隻“醜小鴨”。只要你肯去面對自己拿出信心抬頭,微笑。你就是一隻天鵝。 

  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願意看你成天擺出一張臭臉,但所有的人都願意看你微笑,所以,朋友,微笑面對一切。只有你微笑,彩虹才會出現。只有你微笑,醜小鴨才會變天鵝! 

  現在,我不再是只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抬起頭,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起頭,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