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葆童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葆童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葆童心 

  當我漫步在中學的校園,看着那紛紛飄落的黃葉時,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不再是那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生了。每天當我上學時,總會碰見樓下鄰居家的小弟弟,而他總會甜甜地叫我一聲:“大姐姐好!”每當這時我都會感覺到自己真的真的長大了好多,但是又總會覺得和小弟弟比起來我似乎缺少什麼東西,同學們你們猜猜到底少了些什麼呢?我思前想後終於知道我缺了什麼——童心。 

  對,就是童心。同學們可不要以為有沒有童心無所謂,其實童心能使一個人變得開朗樂觀,整天都無憂無慮的,擁有童心的人就等於擁有了燦爛的陽光,雨後的彩虹。 

  同學們,每當你們看見幼兒園的小朋友玩得樂此不疲的時候,你是否曾今羨慕他們是如此得快樂,如此得無憂無慮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有一顆童心,只是因為有時我們太忙了,忘了把我們的那一顆純真的童心放在哪兒了。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暫時放下手上繁忙的事情,每天對着鏡子真心地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那麼鏡子里的你也會還你一個甜甜的微笑,讓你整天都擁有一個孩童般無憂無慮的心情。我們也可以在周六周日的時候和比我們小的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大家可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很可笑,其實玩着玩着你也會被他們感染,發自內心地開心起來。慢慢地你也會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來吧,讓我們動起來,一起尋找我們那顆被遺忘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永葆童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