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欣賞你的那顆童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欣賞你的那顆童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值得我們欣賞的東西太多了。有的愛欣賞音樂,有的愛欣賞舞蹈,有的愛欣賞畫畫,還有的愛賞花卉……而我最欣賞的是我的母親。假如有人問我欣賞母親的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欣賞母親的那顆童心。” 

  在我心中媽媽一直是一個童心十足的人。在我的面前,媽媽總讓我覺得她好像有時比我還小,有一次,我正在吃蘋果,她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我嘴裡搶走蘋果,讓我滿屋子追着她跑,真令我哭笑不得。總感到我在慢慢長大,而媽媽卻在原地踏步。 

  有時媽媽又會像我們一樣,玩網絡遊戲,比如前幾天,我告訴媽媽我們班同學在玩一個叫《摩爾莊園》的遊戲時,我媽媽比我還興奮,連忙問我地址是什麼?我剛開始還以為媽媽只是去看看而已,我就將地址告訴了她,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媽媽居然比我還早就先註冊了一個米米號。在那天,媽媽別提玩得有多高興了,當她知道在“神秘湖”釣魚賺錢比較多,就一個命的玩,一會兒玩我的號,一會兒玩自己的號,忙來忙去,最後媽媽叫我幫她花錢買東西,花完了就再去釣魚,就這樣一直玩到晚上,媽媽的手終於玩得快抽筋了。我講給同學們聽,大家都笑道:“你媽媽太可愛了。” 

  但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又會恢復她的身份,教育我,送予我她的生活經驗;在我不高興時,媽媽就會哄我開心,有時我會因為她幽默的行為,破涕而笑;在我犯錯時,媽媽又會耐心地跟我說道理,不像別的家長,動不動就破口大罵,不給小孩一點解釋的空間。同學有時會在私自底下埋怨家長,而那時我就深深體會到我媽媽對我的好,她用她獨特的教育方法。 

  本來在我和同學眼裡,母親應該是一個嚴肅的、不可一世的人物,而我卻為自己感到慶幸,因為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和媽媽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語言,我和媽媽簡直就是一對無話不談的“好姐妹”,我欣賞媽媽的那顆永不變老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欣賞你的那顆童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欣賞你的那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