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這世界太多污點,天空布滿鉛色的烏雲。我一時,在這座城市找不到撥開烏雲的彩虹。

  這時,我心的熱度降到了極點。友誼,這個神聖,純潔,不可侵犯的感情,它,時時刻刻在不斷變化,時好時壞,一時的陽光可能會使你忘記它的貪婪與暴躁,只會記住它的溫和與美麗。

  一陣寒風無情的吹過,乾枯的樹葉躺在了地上。我,和她吵架了。

  不知道為什麼,認為她關心我總是不夠,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想問題時要多方面考慮,要站在另一個人立場想這件事。而我總是認為是她的錯,兩個人互不相讓,就這樣,我們再也沒有說話。一直到下一個學期。開學報名時,我突然在班裡找不到那熟悉的背影,她的同桌告訴我轉學了,我面向教學樓大喊起來她的名字,不知不覺眼淚順着我臉頰流了下來……其實,上學期的事我早就不記恨她了,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向她開口而已,就這樣,我帶着思念與懺悔忙忙碌碌過了快半個學期。11月了,馬上就是我生日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她在我身邊的一次生日。那一天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前面有一位忙碌的身影,看上去很疲憊,是她,我奔跑了起來,撲到她懷裡,眼睛閃着淚光,她還不忘給我給生日,給我買我最愛吃的小吃,給我買最喜歡的禮品,她還沒有忘,她還記得,我們又一起牽着手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這一次,就像今天的陽光,它又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閻良區閻良二中初二三班 索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