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你的真心,溫暖一份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你的真心,溫暖一份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春姑娘會用自己溫暖大地上的一切生物;夏天,太陽公公會用火一般的熱情照着我們;秋天,樹葉會叢樹上落下來,用自己的身軀為大樹媽媽做被子讓它取暖;冬天,雪花會給麥苗蓋上厚厚的被子……這一切的一切,不都能體現出真情,體現出了溫暖嗎?

  在家裡,媽媽用溫暖的語句問長問短,生怕哪點出了差錯而讓你受罪,用溫暖的手幫你洗衣服做飯……爸爸用最溫暖的心為你輔導功課,為你檢查作業,為你做的太多太多。在學校,老師用一顆最溫暖、最樸實、最博愛的心教你學會了怎樣寫作文,怎樣解應用題,怎樣畫畫,怎樣唱歌……

  在我們身邊,處處如同陽春三月那樣溫暖,有時我們也應該學會用自己的真心去溫暖一份真情。

  在自己的零用錢中取出一部分放入存錢罐等夠一定的數目后捐給希望工程。多去關心那些殘疾人,而不是譏諷、嘲笑。更不能歧視、輕蔑同學,應學會去關愛每一個同學。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我多麼希望大地上處處存在溫暖,時時存在真情!

  這次寫的可能短了寫,沒辦法,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啦~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用你的真心,溫暖一份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你的真心,溫暖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