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走啊走,走到嫩綠的田埂上,遇到小田鼠。小熊說:“小田鼠你醒了,我們一起去踏春吧!”小田鼠說:“對不起,我不能去,我正忙着修地洞呢!”小熊只好繼續往前走。 

  小熊走啊走,走到清澈的池塘邊,遇到了一隻小青蛙,小熊說:“小青蛙,我們一起去春遊吧!”小青蛙連忙說:“對不起,我不能去,我正忙着捉害蟲呢!” 小熊只好繼續往前走。 

  小熊走啊走,最後來到了美麗的花叢前,遇到了一群小蜜蜂,小熊說:“小蜜蜂,你們能陪我一起去看看美麗的春天嗎?”小蜜蜂說:“對不起,我們不能去,我們正忙着采蜜呢!” 

  小熊想了想,爸爸說過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小動物們都這麼勤快,我也應該回家幫爸爸媽媽修房子了。小熊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