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播種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綠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播種綠色 

  閑暇時,我喜歡種植一些小植物,為我家的後院增添一片綠色。 

  如今,已經有一大批的植物朋友入住我家了,如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蘭花、嬌艷欲滴的玫瑰、肥嘟嘟的蘆薈……我曾經還成功地種植過一株葫蘆。時間久了,我發現它身邊沒什麼夥伴,似乎過於孤單了。於是,我決定再種一株葫蘆,成為它的好朋友。 

  我馬上幹了起來,找到足夠的純天然泥土和一個精緻的花盆。經過我久日地澆水、施肥、拔草、捉蟲,小葫蘆漸漸地長大了。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藤上掛着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你瞧,小葫蘆那圓鼓鼓的“腦袋”上扎着一根細長的“小辮子”,挺着個“大肚子’正調皮地沖我笑呢!多麼惹人喜愛的小傢伙們! 

  種植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美化了環境,還讓我為綠化盡了一份綿薄之力呢! 

  播種一點綠色,收穫一片希望! 

  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魏欣怡 

  指導老師:蘇玲

您正在瀏覽: 播種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