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擰開名為回憶的水杯,飲一口友情磨成的熱咖啡,悠悠飄起的咖啡香氣將我引回那些甜蜜美好的時光。在我與你用幸福築成的城堡里,緩慢前行,珍惜友誼路上的點點滴滴,裝訂成一本小冊子,細細感受,輕輕吟唱。

  舌尖上的美味

  你還記得嗎?那一次,冬陽在操場上笑着擁抱每一個人的時候,你急急地把我拉到操場的角落,偷偷的塞給我一塊巧克力。你說:“這是我爸爸出差的時候給我帶回來的,挺好吃的,這一塊我捨不得吃,就留給你了,快點吃吧,只有你才有的,不許告訴別人哦!”說完你靜靜地看着我一點一點吃下那塊巧克力。陽光灑遍你全身,像是渡上了一層金粉。巧克力的美味在舌尖瀰漫,蹦着,跳着,打着滾,就像我們的友誼,甜甜的,裹上了一層美好。

  多少次,因為那塊香甜的巧克力,我在夢中小口小口地咬着並不存在的巧克力。時間氤氳着甜味,在齒間停留,那是友誼的味道。

  斯卡布羅集市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手牽着手飛奔在屬於我們的斯卡布羅集市。在那裡,有一片美麗的田野,黃瓜、水稻、花生,都在快樂地生長着,在風裡搖頭晃腦,跳着舞唱着歌,就像快樂的我們,在風中大聲歌唱,唱着莎拉的《斯卡布羅集市》。你說,這裡就是屬於我們的斯卡布羅集市,我們的樂園。你還捉了幾隻螞蟻,調皮地要它們也跟着跳一支“春之舞”。那時你的臉上一直掛着山茶花一般美的笑容,淺淺的酒窩嵌在那粉嫩如嬰兒的臉頰上。

  多少次,笑着從夢中醒來,耳畔迴響着你快樂的歌聲,浮現你如花笑顏。忘不了的,是我們的斯卡布羅集市,是瘋長在田野中的快樂。

  咖啡需要伴侶

  你還記得嗎?那一次,我的成績大大地跌了一跤,摔得我渾身都疼。端起咖啡,正想喝一口,卻被咖啡濃濃的苦味給嗆着了,皺眉放下了咖啡,身後卻傳來了你的聲音:“笨蛋,咖啡不加伴侶,當然苦啦!”你為我加了伴侶,對我說:“在苦澀的時候,要懂得為心情加上快樂的伴侶,失敗並不可怕,你看,咱這麼強壯,是什麼也打不倒的!”你的話語就像咖啡中的伴侶,給浸在失敗苦澀中的我加入了前進的動力,沖刷走了許多沮喪與苦澀。

  多少次,在夢中飲着香醇的咖啡,感受咖啡中伴侶的甜。那包伴侶,如你,給生活加了一把快樂,在心間瀰漫,漸漸填滿。咖啡香里,是友誼漫在時光里純而濃的香味,旋轉,再旋轉。

  是你,讓我懂得了惜,惜我們甜蜜的友誼。你像那快樂的伴侶,像那氤氳在時間中的巧克力味道。行走在瘋長在快樂的那片田野中,看那花開飽滿,歲月靜好。快樂是我們共同的主題,而惜,是我們更深切的體驗。

  抓起一把時間的細沙,我學會了:惜。

您正在瀏覽: 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