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對於每一個學生來說,或許都是一個天堂,因為可以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雖然布置的有暑假作業,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每天晚上可以睡到很晚,而不用再擔心早自習遲到。

  但是,這樣的生活終於還是爆發了爭吵,那是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九點多才從床上爬起來,慢騰騰的吃過早飯,然後就做到沙發上一臉安逸的看着電視,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要想考一個好學校,嘴上可不能光說,一定要用心去學習。

  我一聽這話,心裡就有點煩了,因為我感覺有的時候該學習,就得學習,但總不能一點也不能玩吧,我就討厭媽媽這一點,有事沒事就愛這樣說,我聽了媽媽的話,騰就站了起來,回到自己的房間里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做法是不對,但是我卻想過一個安穩的暑假,不要有啰嗦,沒有教導,因為我知道我前面的路該怎麼走,需要怎麼走,媽媽,我希望您能原諒我,我的脾氣是不好,但是我想有自己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