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吵架

 浙江省紹興市 市少兒藝校四(1)班 金瀟逸

  今年暑假的一天,太陽已斜掛在樹梢了,我才感到應該回家了,於是從鞦韆上跳了下來,騎上我的小自行車,飛也似的回了家。剛進門,就看見熱氣騰騰的飯菜已擺在了桌上,饞得我直流口水,匆忙向廚房走去,想洗手吃飯了。

  剛想推門,就聽見屋裡傳來爸爸、媽媽的爭吵聲。爸爸可能很生氣,音調很高:“你看你兒子,都成什麼樣了?只知道吃、玩,每天的零食就要10到20元,還成天看動畫片,這樣下去哪還有心思學習!”這時媽媽聲音也不低:“現在哪個孩子不吃零食?又有哪個孩子不看動畫片?我也忙,你去管教。”“我怎麼不管了,都是你給慣壞的!”爸爸發怒了。“你好,你去教你兒子!”媽媽也尖聲大叫。

  聽到這裡,我才明白,原來他們是在為我吵架呀,突然間,我感到很慚愧,是的,現在雖放暑假了,但也不該太放鬆自己,而應該多看看書,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於是我默默地坐在了書桌前,認真地看起書來。這時,爸爸媽媽走出了廚房,發現我在認真地學習,感到非常驚訝,就問:“瀟逸,你聽見我們吵架了。”我臉紅地說:“是的,我都聽見了,我會好好學習的,你們瞧着吧。”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於是一場“戰爭”便結束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我會遵守我說過的話,並一直努力的。

  指導教師:徐敏

您正在瀏覽: 吵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