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數與偶數“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數與偶數“吵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數與偶數“吵架” 標籤:吵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奇數與偶數“吵架” 

  高明區 石岐小學 六五班

  羅子珊 

  有一次,我和爸爸玩了一個遊戲,爸爸做“奇數”,媽媽做“法官”,我做“偶數”。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說成語故事吧?”“好啊”,爸爸回答着。爸爸立刻說:“一帆風順、一馬當先、一日三秋、三申五令、三教九流、九牛一毛……。”爸爸一口氣說了這麼一大堆,爸爸說完,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 

  我這個偶數也不甘示弱,連忙反駁說:“兩袖清風、十全十美、四通八達、四平八穩、四門八方……這些成語里不就有我們偶數的身影嗎,媽媽,你說是不是呀?況且,人們還常說‘無獨有偶’哩!” 

  “奇數”聽了,連忙說:“你沒聽過‘獨一無二’嗎”“法官”說:“你們都說的對,但是更多的是你們同時登場,比如說一箭雙鵰、三心二意、一本萬利……因為奇數和偶數跟我們人類一樣,都是好朋友。只要你們萬眾一心團結起來,擰成一股繩,就能成為一個自然數整體,對嗎。”“法官”的一席話,如重鑼敲在了“奇數”和“偶數”的心坎上。我們父女倆面紅耳赤,都低下了頭。 

  這就是“奇數”和“偶數”如題奇特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奇數與偶數“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數與偶數“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