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明吵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明吵架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明原本是好朋友,有同樣的一枝筆。可是,星期五下午,我的筆卻不見了,而且我還看到我的筆在小明的文具盒裡。雖然我的筆和他的筆的樣子完全一樣,可是我知道那枝筆是我的,因為那天早上,小明的筆不在他的筆盒裡。所以我叫他把那枝筆還給我,可是,他卻說那枝筆是他的。就這樣,我們開始吵起架來。因為他那天下午要上補習課,所以我們還沒吵完,他就走了。

  星期六,我們要一起上補習班,以前,我們一直是一起坐的,但是今天,他卻不和我坐。那天本來我們要去圖書館,可是上完補習課後,他卻走過來說:「今天,我不和你去圖書館。」我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就走了。星期天,我們本來要一起去看電影的,但他打電話來我家,告訴我他不去看電影了。

  接着的星期一、二和三,他一直偏向右邊側身而坐,有問題也不問我,而去問其它人,我也沒有跟他說話。那幾天的小息和午飯,我們沒有一起吃飯或一起玩耍。

  星期四早上,小明在學校門口等我,他說:「對不起,我前幾天誤會了你。我找到了我的那枝筆。那天,你的筆滾到地上了,我以為是我的,所以就撿起來放在筆盒裡。你可以原諒我嗎?」我當然原諒了他。從此以後,我們再一次成為好朋友。

  拔萃女小學三年級:賈苒?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明吵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明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