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很媽媽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很媽媽吵架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和媽媽吵架了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俗話說;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意思就是;經歷過大海的廣闊,就不會再被別除的水所吸引,經歷過巫山的雲山霧海,別處的雲山就不能被稱道了,花叢信步,我全無心思看那百花爭艷,心裡一半裝着的是大道,一半是你的容顏。 

  可是,原本爸爸媽媽的感情就在一夜間破碎了。是這樣的,我的表弟要買乒乓球,便叫我媽媽買,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買來時他卻不喜歡,但是拆都拆開了。於是被爸爸發現這件事後,爸爸和媽媽大吵了一架,將媽媽打傷了,本來我是一個從來都很少哭的人,但是這件事讓我哭了,就在我眼淚落下的那一剎那,我拉着爸爸的衣角,叫爸爸手下留情。爸爸就沒動手了。媽媽上樓后,將自己死死的鎖在房間,無論我怎麼哭喊,媽媽都是死也不開。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我哭得很大聲,爸爸來了,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我推開爸爸,斥責爸爸,爸爸一臉無奈。 

  媽媽終於將門打開了,媽媽說他要和爸爸離婚,我聽到離婚這兩個詞時,頓時傻了,因為我最忌諱的就是離婚這兩個詞。媽媽你知道嗎?當您說出這個詞的時候,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就在那時我哭得更厲害了,我邊哭還邊說不要離婚不要離婚。在我的撒潑后,爸爸和媽媽和好了。 

  看,這世界到處都有愛,其實大人的事有些時候我們小孩子也幫得上忙,當大人吵架時,只要牽着他們的手,他們就不會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很媽媽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很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