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嘗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也能品嘗嗎?你一定認為我吃東西吃的太多了二糊塗了吧!可是真正經歷過考試的人,會知道考試也可以品嘗的,那麼是什麼味道呢?是甜還是苦呢? 

  考場已經映入眼帘。我排在最後,緩緩地來到了“戰場”。我找到了我的“炮台”。“鈴鈴鈴……。”,髮捲紙的鈴聲響了起來。我不禁的了一個寒戰。捲紙傳給我了,我緩緩地接過了捲紙,膽戰心驚的睜開了眼睛。“媽呀”,我差點叫出聲了。頓時,我眼冒金星,密密麻麻的軍隊向我打了一個當頭炮。我“唔”的一聲,差點送了命,剛開始就喝了一桶美國的香檳,腦袋裡面的東西全沒了。一片空白啊!我孤身作戰,有先被敵方打了一炮,乾脆來一碗醒酒湯。想好了作戰計劃,必須犧牲自己的大腳。我這個“司令”眼睜睜地看着我的腳兵挨大。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我拿出我的“槍”----鋼筆。我先去偵察“敵情”。終於在敵軍后鋒處找到了一群“蝦兵蟹將”。我心裡暗自高興。對付他們真就是“張飛吃豆芽兒------小菜一碟。他們被我們殺的片甲不留!” 

  打他們當然是小菜,來上”龍蝦“瞄準發射,他們被我們徹底消滅。“龍蝦”吃完了,接着玩,玩遊戲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刷刷刷”的敵人軍隊向我軍前進了;我們早就做好了“作戰準備”,可是一個敵人都沒有看見。突然,敵人從後面攻擊,我們急忙討回了大本營,我逃離一些精兵一碗從後面攻擊,勝利地闖關了! 

  終於來到敵軍的大本營了。現在,我該和他們一對獨鬥了。我拿着捲紙,左看看,又看看,這一道題可這不簡單。我的鼻尖已經冒汗了,身上像的了腦血栓似的。手,還在打顫。“鈴……”打鈴了,慘了!我的心猶如吃了苦瓜。 

  你喜歡這滋味嗎?

您正在瀏覽: 品嘗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