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馬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過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小馬媽媽讓送一件東西到遠方的親戚家,小馬歡快的答應了,因為從小他就是一個閑不住的小馬,什麼事情都敢做,每天都在草原上奔跑,記得有一次小馬也遇到過危險,那是他回家的時候,這時他突然發現他的前方有一頭狼,儘管還沒有長大,但是他的心裡還是咯噔一下,撒開蹄子跑了起來,狼也在後面緊追不捨,好在前面有一條小河,小馬絲毫沒有減速,這才逃過了一劫。

  這天送東西又看到了那條小河,他想都沒有想就下去了,結果他突然感覺不對勁,因為蹄子根本夠不着河底,他的心裡納悶,記得上次過河的時候沒有這麼深啊,他越走越心驚,因為他已經快被淹住了,這時他一咬牙,猛的向前沖了一下,趁着慣性才遊了過去,到了親戚家,他的親戚很吃驚,因為根本沒有想到小馬能游過那條小河,因為現在正值雨季,小河的水漲的很快,比往常深了不少。

  小馬聽后才明白了,怪不得比上次深了那麼多,看來以後可不能只用蠻勁了。

您正在瀏覽: 小馬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