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還是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是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 還 是 恨

永壽縣監軍中學

  七年級五班

  張萌芝

自從我在這個世界上誕生,就有兩個人用心的呵護着我,教我學會生活,學會做人,我對他們感激不盡。但有時我會常犯一些錯誤,他們總耐心教導我,我很愛他們。有時候他們又過分地干涉我的生活、學習,總拿我和別人作比較,嚴厲的批評我,甚至打我、罵我,使我又會對他們恨之入骨。我到底應該愛他們呢?還是恨他們?

早晨天氣茫茫,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他們卻已行動起來了,為我熱好了饅頭,溫好了一袋奶,只等我這個“小公主”起床,“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一坐起來,衣服已在我的肩上了。我要梳頭時,後面已有人給我紮好了辮子。我要刷牙了,牙刷、牙膏、已魔術般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溫暖”的洗臉水,也像排隊似地跟了上來。當我精神抖擻地來到飯桌前,香噴噴的麥片粥已在我的飯桌前。我要上學時,書包也早已準備好了。一聲叮囑:“過馬路要注意安全!”又傳入了我的耳朵。我心裡想真嘮叨。下午,我回到了家裡,正在寫作業突然有人叫我,“不要再寫了,趕緊吃飯吧!”哇!都是我愛吃的飯菜讓人垂涎三尺,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慢慢吃別噎着。接着一杯水送到了我的桌前,吃完了飯,紙巾也履行公事般地擺在我的面前。

晚上,我回到了家。便開始了我的“長途之旅”------寫作業。哎呀!怎麼這麼多的“攔路虎”呀!看見我滿臉的疑惑他們便關心地問:“怎麼了,這道題不會做嗎?”“ 讓我幫你看看吧!”她便拿去了我的作業,在一張白紙上寫着、畫著。這時我驚奇地發現只有三十歲的她頭上卻已有了幾根白髮。他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我沒有多想,反正十分感激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對我的教育之恩。

 慢慢地我長大了,他們不向以前那樣縱容我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崇拜的偶像,做事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走在林蔭小路上,吹着泡泡糖,聽着音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悠閑。漸漸地,我變得十分大膽,上課也喜歡說話,下課喜歡罵人,老師給他們打了我的小報告。一天,我剛走到家門口,只見她拿着棍子來了。“啊,啊,啊”這是多麼慘痛的喊叫聲。連同他們那嚴厲的目光讓我永遠刻在心裡,他們也有時嫌我,上課沒好好聽講,這道題不會做,那道題不會做,就開始訓斥我------就這樣我過上了悲慘的厄生活,我對他們就是“恨之入骨”------

同學們,你們猜他們是誰嗎?他們就是我的父母親,請你告訴我,我應該愛他們還是恨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愛還是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是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