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 標籤:愛還在作文 你走了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對你的愛作文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樨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千次一萬去換與你的向隅,並告訴你:“我依然愛你”。——題記

  晴,請原諒我今天有提起你,真的很愛你,今天是清明節,我一大早帶真你最愛吃的巧克力去看你,看真墳上青悠悠的小草,聽着鳥兒悲涼的叫聲。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撲簌撲簌的往下落。我不禁輕輕的呼喊“晴,晴我來看你了!”是否你也聽到了我的 呼喊。

  晴,在那個地方過的 可好,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天下着大雨,我被下的想落湯雞似的躲在一個不足一迷的屋檐下避雨,突然一個低者頭,渾身濕淋淋的東西撞在我壞里,那是你,你抬起頭看着我笑了,我也笑了,就這樣我們彼此看着對方的樣字大笑起來。這也許就是緣吧!從哪天以後我認識了你,並知道“劉雨晴”這個名字。以後的時間我們經常在一起散步,聊天,時間過的很快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晴,還記得那條手鏈嗎?那次在商場你幾次那起又放下,我一眼就看出來你很喜歡它,可那時我們都還是學生,更本沒有那麼多錢,於是我們天不吃飯用攢下的錢買了那條手鏈,當我把手鏈送給你的時候,你高興的跳了起來,還吻了我的 臉,雖然我當時肚子快餓死了,但看到你高興的樣子,心裡想着為了你就算餓死也直了。晴,你以前不是老說我瘦的連風都能吹倒嗎?現在的我比以前胖多了,可班裡的同學有說我胖的跟豬似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晴,我現在把煙戒了,酒也不喝了。學習成績也名列前某,所有的一切都以改變,是否你也變了呢?晴,還記得我們一起在老樹下許願望的年啊天嗎?那時我問你許了什麼願望,你還不告訴我呢。前幾天我有去了老樹下,挖出了你曾今埋下的瓶子,看了瓶里的願望“***我喜歡你,我們永遠在一起”,另一個瓶子我沒有挖出來,我希望遠方的可以看見它,親口讀出它。晴,這倆天安塞一直下雨,這是你在哭嗎?是不是誰欺負你了,還是在那裡過的不好啊。晴,你要勇敢啊,你應該箱你的名字一樣晴朗。晴,在那個地方是否缺錢用啊,放心吧!每到清明節我都會帶好多好多錢給你。晴,在那裡是否寂寞啊,我會常來看一 的。

  窗外嘩嘩的下着雨,我坐在教室,安靜的聽者雨聲,是那麼的凄涼,那麼的悲傷。每在下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想起我們曾一起淋雨的畫面,想你高興的樣子,眼淚又偷偷的流了出來。你就這樣匆忙的走了,什麼也沒留下,難道你忘了,還有我,你仍下了我,你好殘忍啊,一顆心突然失去了往日的,變的那麼的平靜,一顆心是為列一顆心而存在,失去了你,讓它在這孤獨的日子裡怎麼活下去。晴。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我永遠不回忘記,而你也不能忘,讓我們來生一起去實現它吧!晴,一定樣等我。

  今晚我又想起你,眼淚隨着記憶進如了夢,在夢裡,我有見到了你,在夢裡我們像從前一樣手拉着手。從前在一起快樂的場景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淚水濕潤了被子,也濕醒了夢中的我,今晚我又失眠了,看着你的照片,耳邊傳來一手熟悉的旋律“失戀的滋味,就像這杯苦咖啡,雖然可以加點糖,依然叫人心憔悴`````````````````回來回來回來我的愛回來回來回來我的愛 回來”。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了,我對你的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