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妖嬈美麗的桂林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嬈美麗的桂林山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濛神境人仙醉,千里碧波屬桂林。”是啊!桂林山水美麗妖嬈,令人陶冶。在欣賞完《桂林山水》文章后,文中字字句句帶領我神遊桂林,讓我領會桂林美景。我情不自禁的發出感慨“桂林山水甲天下”! 

通過心中的感悟,在老師的帶領下,讓我們自己創作一幅詩配畫:清澈見底的河水中,一群群活潑快樂的小魚像一個個天真無邪的兒童自由的嬉戲玩耍,它們穿過水草,在河底捉迷藏。一葉小舟飄來魚兒們四散奔逃,船槳激起碧綠的江水好像把一匹綢緞撕裂,不一會又完好如初,如一面鏡子,又像一塊翠綠的寶石。無數的山巒此起彼伏,奇怪的山石,千姿百態,在薄紗似的雲霧間若隱若現神秘莫測。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卷!我畫出了山峰的倒影,畫出了江水的平靜和青綠,畫出了山間飄動的雲霧,畫出了岸邊可愛的野花,畫出了一艘艘小舟。桂林山水是如此的美麗!多麼像一位楚楚動人娥娜多姿的少女啊!望着手中的畫,我腦海中翩翩聯想不由自主的賦詩一首;桂林山水甲天下,清澈見底見河沙.水平如鏡似翡翠.,魚蝦戲耍水中游.奇峰羅列雲霧上,千姿百態形樣多.人間奇景神仙醉,賽過西施不算美。 

看着手中的詩配畫回想着桂林美景,我似乎身臨桂林奇境,置身於雲霧間,遙首望去,碧波蕩漾着,小船行駛着,群山聳立着,野花怒放着……那景色令人難忘.不!是永遠也不能忘懷. 

 我放下畫,向窗前走去,看着飄落的黃葉但腦中依然回想着桂林山水那一片生機美麗和妖嬈.心中又一次感嘆桂林山水甲天下!

您正在瀏覽: 妖嬈美麗的桂林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嬈美麗的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