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妖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妖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不是春,不是那鳥語花香的春,亦不是那萬物復蘇的春。夏,只擁有一輪明日,與萬花媲美。 

  一個火辣辣的太陽高懸頭頂,放眼望去。太陽,沒有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羞澀,有了一种放盪不羈的豪情壯志;太陽,沒有了所謂的輕柔,有了那抹潑辣;太陽,沒有愁眉苦臉,有了久違的笑臉。 

  早上的太陽,是一位婀娜的少女。憑藉著自己的好奇心,走街串巷,臉上的紅暈格外明顯。破曉晨曦。紅,妖嬈的洵上浮雲。呼喚着白天;呼喚着希望;呼喚着••••••小草們稀稀疏疏睜開眼;人們也邁着矯健的步伐迎接夏天。 

  中午的太陽,是田地里工作的農婦。她們忍受着面朝黃土背朝天的難受,在耕耘中揮汗如雨。此時太陽炙烤着大地,汗水灌溉着希望與熱情。 

  黃昏的太陽,是一位恬靜的垂暮之人。用自己的身心為他人迎來第二天的美好。 

  夏,不是秋,不是那落寞的秋,亦不是那“霜葉紅似二月花”的秋。夏,只擁有一支荷花,與楓葉爭鋒。 

  池塘中,一抹幽綠在飛揚,更引人注意的是那疊綠中一隻只出雲泥而不染的荷花。襯托的格外清爽。稚嫩的莖上頂着一朵朵白花。白中透着粉色。令人神清氣爽。 

  夏,不是冬,不是那銀裝素裹的冬,亦不是那漫天飛雪的冬。夏,只擁有一譚清水。 

  豆大的雨珠墜落地面。歡快的敲擊着緊閉着的玻璃與硬實的地面。似牛毛,亦似飛瀑。 

  夏。妖嬈。

您正在瀏覽: 夏。妖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妖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