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的身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身影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正是甲型H1N1蔓延的時期,我在一個寄宿的學校上初中。我們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身體狀況,每天都有早、中、晚報體溫,免費為學生分發板藍根……

  儘管我們學校採取那麼多的措施,但還是陸續有生病的。

  那天下午,第一節課是微機課,上課前我還是有說有笑的,上課後,突然覺得眼前有點黑,耳朵邊嗡嗡響,頭暈暈的。我趕緊叫旁邊的同學……微機老師來到我身邊,問我怎麼了,我沒有力氣再細說了,只是一直說不好受,然後微機老師就派同學去通知班主任。我心裡不停地在想:我會不會是甲型H1N1呢?……微機老師一直在耳邊說些什麼我已忘了,漸漸的我又感覺肚子疼、噁心、渾身直冒汗、無力。當時我真想躺在地上,兩腿像麻木了一樣不聽使喚了,正在放棄與堅持的中間發愁。最終我沒有放棄,因為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向上帝祈禱,祈禱我沒有事情,隱隱約約聽到有同學好大聲得喊:“報告,班主任再後面呢!”一團溫暖一下子把我包圍,在等待班主任到來的那幾十秒中像老人期待孩子回來那樣,既欣喜又痛苦。

  吱呀,門急速地被焦急萬分的班主任推開了。我用自己全身的力氣抬起頭來,班主任說:“怎麼突然這樣了?趕緊去醫務室吧!”我已經沒有力氣說太多的話了,她叫我旁邊的同學攙着我,汗淋淋的我抬着艱難的腳步走出去了,班主任出來后也來扶我。醫務室里沒人,校醫去取葯了,大概十五分鐘才能回來。班主任先給我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半小時后才會來接我。班主任正在着急中,我渾身無力,肚子疼得厲害……我同學讓我靠在她肩膀上,她說:“先靠在我肩膀上吧,這樣會舒服很多。”我真的很幸福,小小的肩膀代表着同學對我無限的愛,相信我們的心已經連在一起了。

  班主任先讓我們去辦公室坐會,她去找校醫了。過了一會我感覺有點力氣了,肚子也不那麼疼了。校長和體育老師朝辦公室走來,看見我們后急忙問:“小姑娘,怎麼了?”我和同學都在回答,校長聽了我們的訴說,他很關心地拿起手機要叫司機來送我去醫院呢。我趕忙說:“謝謝校長了,一會我爸爸就來接我了!”雖然他很忙,但他還是不放心我,讓體育老師留下來陪我,有什麼情況讓體育老師報告他。伴隨着校長漸漸消失的腳步聲,在一次讓我感受到幸福。整個辦公室都讓幸福佔據了,連呼吸都很苦難了。

  裝滿幸福的辦公室中噠噠的高跟鞋聲忽然傳進來,是班主任領着校醫來了,校醫把我具體情況搞清楚后就讓我去醫務室了,量了量體溫,沒有發燒。經校醫的再三詢問,他初步診斷我可能是低血糖。讓我喝了點葡萄糖,我比剛才好多了。

  我在醫務室的床上躺着,我同學和班主任語重心長地安慰我,緊張的氣氛也從中消失了。現在才發現在我身邊有好多關心我的人,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也不例外。

  鈴鈴鈴,爸爸來電話了,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不想離開這充滿愛的世界。臨走時同學笑着對我說:“等病好了,你回來,我們一起玩!”我感動的深深點了點頭。班主任把我扶上了爸爸的車子,陪我和爸爸走到校門口。

  一陣風吹來,班主任走到我身邊說:“戴上帽子吧,冷!”我很乖地說:“恩,老師你也趕快回去吧!”爸爸和班主任告別後她就進校門了,爸爸也帶着我走了。

  到拐彎處,我用感恩的眼光看了學校一眼,看到了班主任那疲憊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身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