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哪能都是一帆風順,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坎坷,也總會有在身邊幫助你,開導你,他也總會說一句話:“命運縱使讓你趴倒100次,但你也要從101次抗爭中站起來。”

  2003年夏天使我與他相遇,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並成為了同桌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有了他,感覺生活不會有一天的灰暗。可後來我變成了一個不學無術的問題學生,老師的苦口婆心,父母的嘮叨,我只當是耳邊風兒。也就只有他的話我能聽的進去,他開導我,幫我改掉壞習慣,我於是努力改,但終究挽回得太少。

  到了初三,是最終要的一年,我變得更加放肆,上網,打架,無所不為,學習自然下降到了20多名。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又出來了,又下降了好幾個名次,雖然我表面上帶着微笑,但心裡很不舒服。那些往事再次洞穿了我的身體。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主動找我談話,說:“你忘了我們今天上午看的電影了嗎?你忘了喬丹是怎樣經過種種阻礙成為NBA最牛的球員了嗎?你想想喬丹遇到那麼多挫折都挺過來了,難道你這點小小的挫折就喪失信心了嗎?”我抬起頭看看他,他又微笑着說“命運縱使讓你趴倒100次,但你也要從101次抗爭中站起來。”聽了他的話,我真的忍不住想哭泣……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他和那一句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勇氣重新鼓舞起來,來面對生活中的挫折,面對一切的一切。

  朋友,謝謝你,是你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謝謝!我最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