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弟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弟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度過了三個春秋冬夏,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從一個體態嬌小的嬰兒蛻變為一位小男子漢了。親愛的弟弟,你可否知道,我一直在為你祈禱着,祈禱你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不受外界的干擾和影響,這一切,都只因為我愛你。我想盡到一個姐姐的義務,悉心照顧着你這個小弟弟,為你釋放出我全部的感情。 

  自你三年前被醫生抱出來,那個襁褓中的你微閉着雙眼,白皙粉嫩的肌膚被昏暗的燈光照射着,就如那碧波一潭,嘴巴閉着,嘴角微微的翹起,好像在做一個甜美的夢似的。你的嘴中還時不時的發出夢囈,那音色雖沒有歌唱家的動聽,卻如同天籟之音,如鳥兒的啁啾一般清脆動聽。 

  呢喃着,囈語着,微笑着。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被我看在眼中,都被我深深的銘記在心,我想要吧這份美好的記憶挽留在心靈深處,我想要把此刻的美妙烙印在我的心上。親愛的弟弟,天很藍,只因有你的陪伴,當暖色花期來臨時,我願為你傾注所有的感情,我願為你做任何的事情。 

  “我想永遠都伴隨你,為你的快樂而努力。” 

  親愛的弟弟,這是我在你1周歲的慶生典禮上為你許下的諾言,亘古不變的誓言,不管時間怎樣變遷,這個誓言永遠不會過期,我將會守護你到永遠,為你的幸福快樂而努力。這一切,只因為,我愛你。 

  我相信,你會明白姐姐這份感情; 

  我相信,你會體會姐姐這份苦心; 

  我相信,你會知曉姐姐這份情誼。 

  親愛的弟弟,我願陪你欣賞日出日落,我願陪你傾聽風鳴水漾,只要有你在,我的生活就會一片生機與色彩,只要有你在,我的生活就不會呈現一片孤單與寂寥。親愛的弟弟,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上天上去採摘繁星點點,我也願意用我最真誠的方式去滿足你。親愛的弟弟,我相信你會明白姐姐對你濃濃的情感,我相信你會把我對你的愛永遠珍存在你的心裡。 

  親愛的弟弟,我依舊銘記着在你很小很小的時候的那些事情。 

  我還記得,1歲的時候你不小心把頭撞在了桌子的邊緣上,你嚎啕大哭,那時候,你的一滴眼淚就是我的一片心碎,那時候,我陪着你一起哭泣,彷彿眼淚都可以匯成一片河流。 

  我還記得,2歲的時候你去照相館照相,你天真爛漫的微笑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弦,那時候,你的一個微笑就是我的一百個快樂,那時候,我陪着你一起笑,彷彿快樂都可以匯成一片汪洋。 

  我還記得,就在今天,你的3歲生日,你大聲的對我叫了一聲“姐姐“,那時候,彷彿時間都停滯了,彷彿一切都是虛無飄渺的,這個世界只有我和你存在着。 

  親愛的弟弟,你迎來了你的第3個生日,姐姐衷心的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健康成長,時間阻隔不了我們的感情,時間沖淡不了我們的姐弟情誼。任時光荏苒,任時光流逝,姐弟情永遠都會醞釀在我們的心間。 

  親愛的弟弟,Happy Birthday to you. 

  idea,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I love you forever.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弟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