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才出生10個月,他可愛極了,雖然不會說話,但依依呀呀的說著不明白的“爸爸、媽媽”。說起他來,故事還挺多呢! 

  他六個月時,經常說:“媽,我不哇。”我們故意逗他,學着他說。他呢,不說了,“嘻嘻哈哈”地笑起來。 

  上周星期六,我們上山玩,在滑冰場滑冰,大舅媽抱他來看我們,我們滑過去,見他在說:“爸爸,爸爸。”我們又學着他叫起來,他笑了笑,把臉扭過去,又“爸爸,爸爸”的叫起來。你說好笑不。 

  大姨說,會爬的孩子才聰明,外婆、三姨就抱他到地毯上去爬。他卻不爬,坐在那“哇哇”的哭起來。外婆把他最喜歡吃的手指餅乾拿來,讓他爬過來拿,可他呢,手一伸,把手指餅乾拿來就吃,外婆生氣了,說:“真笨,爬都不會。”他卻“哈哈哈”地笑開了。 

  你們不知道吧!他可是個好吃狗,牙齒沒長几個,什麼東西都要吃。早在他沒長牙齒的時候,他就可以把手指餅乾咬得“咯嚓咯嚓”的。什麼面啦,泡粑啦,都要吃。要是他看見你有什麼好吃的,你不給他,他就要哇哇地大哭起來。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