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闌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闌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識香而來,留下無盡的思哀。

  ??題記

  月亮張開夢的翅擁抱人間的喧鬧和城市最後的妖冶。而我趴在電腦前和遍布全城的兄弟,與偶爾路過的風一同哭泣。看窗外燈火輝煌,照得我一臉闌珊。

  年少輕狂的人們,在立柱下刻下一時的誓言。

  太可樂青春

  哪有青春不留痕迹?只不過有人的青春停駐在保養頗好的皮膚和臉龐上,而另一些人停留在骨頭和心裡,並稱為刻骨銘心。

  我的青春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畢竟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得飛揚跋扈。青春總和友誼糾纏在一起,感謝我那些無知的兄弟。姐們。懷戀我們在一起大喊“有天堂我們一起去翱翔,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的日子,那些有錢大家用,沒錢一起窮的皺皺巴巴的日子。那個喜歡NBA,足球,WWE的我;那個喜歡動畫片,物理,長得像牙籤的小B;那個喜歡亂說話,亂混,亂七八糟的大佬。我們是三個人,三條心,一條命;同命相連的人。崔健唱過要讓人在雪地上撒點野,而我們野倒不野,只是很激動。

  抓狂的時候,我總想咬小B一口,但又害怕他會以牙還牙,更怕朋友指這我手上的牙印問“你被豬咬了?”我不想讓他那麼尷尬。畢業了的我們,奔向不同的方向,沒有他們的日子,我總會不小心的無聊,數掉一二百隻綿羊。總有幾個夜晚之後黑色像美女蛇一樣盤旋在眼,彷彿我去了動物園,免費獲贈了一對熊貓眼,是園長,他太客氣了。

  我以為我走的是貓步,可具體的路線卻由耗子決定了,我還是在被動中主動着。我的青春就像可樂一樣勁爆,艱難的感動,幸福並且疼痛。

  摩卡創網

  一直都很喜歡摩卡咖啡和奶精融在一起的味道,那是我生活中的一種愜意。快樂有三種,而於我寫作正是這第三種,我從未想過把寫作作為一種職業,只想通過長長短短的文字,釋放一些莫名的東西。來創網有一兩個月了,學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交到很多朋友。

  鏡子,你看那天空長得很科幻吧,我會在每一個年頭為你發笑,不管發生什麼,即使渾身是傷也不要流淚。小染,直到伊甸園長出第一顆菩提,我們才學會寂寞,在天鵝湖中邊走邊尋覓,尋覓最後每個人都有的結局,和我們站在一起堅強向前。琪琪你和月月一樣,都那麼可愛。雯子,扣子,兔子,格子以及老子,你們都要幸福哦。還有幻,你小子要有事無事的給我留言,否則你活得離我那麼近,說不定那天我就搭公車去看你,嚇死你。還有源。冰冰和化碟之舞,你們都要好好活着。至於社長,謝謝你啦,幸虧我們把你打成賒帳。還有很多朋友,他們讓我這個沒有兄弟姐妹的丫頭,感到了他們的溫暖。

  此刻夜色正濃,風在大亂的路途。是時候煮一杯摩卡咖啡了。就讓我望着那冰輪,透過四角屏幕,享受創網如摩卡的愜意。

  恍惚間,我的生活仿若一瓶香醪,若真是一瓶香醪我便希望是一瓶梅酒。青綠青綠的顏色,在日光下折射出綠色的光線,熒熒爍爍的,像是小石潭的溪水,經過山澗的起伏跌宕,滌凈了微塵細土。青梅獨自一格的幽香,來自大自然的空靈召喚,青澀的皮膚很可愛。有了綠色總能使人看到未泯的希望,有生命的顫抖,有超逸的靈氣。它們以一種獨特的清高審視着這個世界,唯一的遺憾是酒瓶的禁錮。

  明月如霜,好風似水,酒香撩人,活如一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闌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