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 標籤:一個人走作文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

  或許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有人會堅決地質疑,“怎麼可能,你的命運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定好了。你的國家,你的生活環境,你的父母,你都無法選擇,而這些也恰恰能決定你的一生。”

  的確,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你就擁有了這些,你無法選擇,也無法更變,你只能接受。而我要說的是——路,由人走!

  我們每個人都有擁有夢想的權力。即使你身無分文,即使你無家可歸,即使你身體殘疾。但你依然可以不受約制地去擁有理想,擁有信念。

  讓我們站在歷史的墓碑前,凝望那些成功者們,凝望那些為改變命運而努力奮鬥的人們,凝望那些擁有夢想,擁有信念,曾與命運頑強鬥爭過的人們。他們用自己的承諾,用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上天能給我們生命,但卻無法選擇我們的人生!”

  即使雙眼失明,雙耳失聰又奈何?她依然可以感受到光明,依然可以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即使身患絕症,無法醫治又奈何?他依然可以拿起自己最忠愛的筆,實現自己未完成的願望。

  即使失去雙腿,無法跑動又奈何?他們依然可以身披戰袍,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與激情。

  即使…………

  是啊!即使命運向我們發起挑戰,即使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困難重重,即使生活一次又一次地欺騙我們又能奈何!只要我們擁有信念,擁有對理想的熱愛,擁有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的精神,擁有改變自己命運的勇氣和決心。相信:我們最終,會無怨無悔地度過這僅有一次的人生!

  現在,讓我們重新踏上人生之路,並對天空大聲宣言:“命由天定,路有我走!!!!!!”

您正在瀏覽: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由天定,路由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