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父親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父親的禮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6月十九號,是偉大的父親節,在這裡我祝所有的父親都快樂每一天。

  常言道,不養兒不知父母恩,能深刻的理解這句真正內涵,才知道那似海深恩的親情,我們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讓我們懂得珍惜,懂得怎樣詮釋這份偉大的愛,那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讓你把小手放入他懷中,在那瞬間是一種巨大的幸福,所謂父愛如山,那一種簡單的方式也足與在心中澎湃深重的意義。

  父親節是一個能讓每一個父親都能快樂嗎?不是的。父親希望兒女們在學校里好好學習,將來有一個好的工作。這才是父親最想要的、這才是讓父親唯一高興的、這是父親節給父親最好的禮物。

  您的堅韌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寧夏固原弘文中學初三:鄭浩南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父親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父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