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能這樣呢?我們又沒有得罪過他們,憑生么這樣?”樓下的王阿姨又生氣了,原來,王阿姨住在底樓,一些路過的行人為了圖方便,便順手把垃圾扔在王阿姨的院子里,樓上的人家也常常把紙屑扔進去,一下雨,就會發霉,臭氣熏天的,所以王阿姨才會呢么生氣呢! 

  怎麼辦呢?對拉!我只要每周偷偷地幫王阿姨打掃院子不就行了?就這麼辦,於是,我每周都偷偷地拿一把掃帚和簸箕來到王阿姨的院子里,把王阿姨院子里的垃圾全都掃在簸箕里,還拿來抹布幫王阿姨擦窗,把所有東西都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還幫王阿姨拖地呢!然後又在王阿姨下班之前離開,王阿姨每一次回家都驚訝極了,過了幾天,王阿姨慢慢有喜悅代替了驚訝,從此,王阿姨再也沒有為這種事生氣過。 

  看到這,你一定會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會回答:“因為我們是鄰里” 

  你現在知道我的秘密了嗎?你可不要告訴王阿姨哦! 

您正在瀏覽: 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