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怪班+怪師=怪學生 639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班+怪師=怪學生_63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39字  編輯:pp958

  一個“神奇”的學校,連續己年成績都是全鎮NO。1。但是,奇怪的是在這“神奇”的學校中也存在着一個“怪班”。

  一個奇怪的班級,連續己年都是全校第一隻不過是倒數的,因而這也成了一些不愛學習的人所夢寐以求的地方了。所以,每年交學費,老師的辦公室總是最多人的了。

  這怪班形成也是要靠他們的辦主任咯。班主任,綽號“雷陣雨”,他是教語文的,學校每節課有45分鐘,而他每節課總是提前下課15分鐘左右。到了中午,沒上課之前,總是和其它老師非法聚睹。因此,只要是他學生看到了,總是會喊一聲“自摸咯”!

  俗話說的好:“名師出高徒”,但是在他們看來,可都成了“怪師出怪徒”咯!

  而在這些的“釀造下”,也產生了一些讓人頭疼的學生。那班學生一聽到到下課鈴響了,猶如魚有了水,那樣活潑。一下課阿,滿走廊有二分之一是那班的。還有一次大事,那次,政治老師竟然卑鄙使出“美人計”勾引了體育老師,將他的那節課給霸佔了,那時,他們可不服了,爆發了,爆爆!!!!!全班有八十多人,一下子化為烏有,只剩下了十幾位尖子留在裡面受苦,而那些“起義軍”卻在操場上展現自我,展現他們的活力。當然,最後還是受到了各路軍方的“捕殺”!

  在這種種事件中,也實實在在的證明了他們班的名言“怪班+怪師=怪學生,也就是說,怪班出怪師,而怪師就出怪學生!

您正在瀏覽: 怪班+怪師=怪學生6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班+怪師=怪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