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題記 

  秋天,誰都知道,因為秋天對有些人來說,往往就是最枯燥、無味的季節。因為當秋風來臨時,樹上的葉子便開始往下掉,到處亂飄,很臟,很煩人。其實不然,我曾經也有這種感覺,但是現在變了。 

  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愛看那些一串串金黃色的稻穗。我們農村的孩子是免不了和稻子打交道的,每當稻子曬在地上時,我總愛光着腳去踩兩趟,因為稻在腳下給我做腳底按摩。 

  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歡看那一隻只正在飛舞的金黃和蝴蝶。我以前是很討厭它們的,因為我認為他落到地上就是一片垃圾。但後來我漸漸發現,那飛舞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而又可愛的小蝴蝶,它們正在嬉戲,正搶着往下落,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實的地毯,腳踏在上面,軟綿綿的。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雨。秋天的雨似乎就像在開一個美妙的音樂會。“沙沙沙------”下雨時看那遠處的山,似乎是在下霧,你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一大片,秋天的雨落到人的身上,一點兒也不覺得冰,只會感覺到很舒服,把乾燥的空氣一掃而凈。 

  我喜歡秋天,因為每當秋天來臨時,人們都會一刻不停地幹活,去收穫,看到那些在田中忙碌而又快樂的農民伯伯,我也替他們開心,因為他們的汗水終於有了回報。 

  秋天就是一幅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