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總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它不像春天那樣,路邊桃紅柳綠;它也不像冬天那樣,使我們陶醉在一場初雪的快樂中。經過了一個使人煩躁的夏天,酷熱一天天消退,天氣一天天地涼快,走在路上,偶爾兩三片樹葉飄落讓我知道;秋天來了。 

  讓我們到天也看看,爽人的秋風徐徐吹過,吹彎了稻子的腰,吹紅了高粱的臉。秋風用那巨大的梳子,給田野梳理得井井有條。 

  秋雨來了,細細的、斜斜的、閃着光、帶着聲,輕柔的飄蕩下來,?人們送來新鮮的空氣、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秋高氣爽,天空中已有大雁排着整其的隊形飛向南方過冬,站在河前,河水清澈見底低頭一望水中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來游去,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在準備着過冬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