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院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院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果樹上結滿了果實。

  秋天輕盈盈的腳步已走進了我家的院子里,這讓我家的院子充滿了秋天迷人的氣息。我家的院子里有花、果、菜、樹木。花有萬年青、長春花等等……我家最多的是萬年青,它不用經常澆水,兩三天澆一次就可以了,一年四季都是綠綠的,二年級時我還帶了一盆去學校呢!可是暑假一回去就枯死了。長春花的生命力很強,它的葉子如果掉了再澆幾天水就可以再長出來,可漂亮了。

  我家的院子里種有葡萄、火龍果和芒果。我家的葡萄一串串的,像綠珠子掛在半空,顯得生機勃勃。味道就更不錯了,一咬下去香甜的葡萄汁慢慢的流了出來。火龍果也很好吃,有紅的、白的,色彩鮮艷,味道甜美。

  菜呢,我最喜歡的就是木瓜,那是爸爸用去年留下的種子種出來的,樹上爬滿了木瓜,又大又黃。成熟的木瓜香甜可口,只是看就讓人流口水了。

  樹木有白玉蘭。我喜歡白玉蘭,它開出的花香噴噴的,瀰漫著整個院子及左鄰右舍,讓人陶醉……,它是爸爸在2008年春天時種的,生長可快了,枝葉茂盛,蒼翠迷人,現有四層樓高了,比我家的房子還高哩,我喜歡它。

  我家的院子真漂亮啊!秋天來了,一棵棵的萬年青顯得更碧綠,高大的白玉蘭顯得更蒼翠了。一陣秋鳳吹來,樹葉隨風擺動,偶爾有幾片枯黃的葉子飄落在地上,像給地面換上了一件黃色的外套,美麗極了,讓我感覺秋天就在身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院子里的木瓜結滿了許多果實,有金黃色的、綠色的……讓人不禁感嘆秋天的美好!

  秋天很美,我家院子的秋天更美,我愛我家秋天的院子。

  廣東惠州惠陽區第八小學三年級:神武月(鄒承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院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院子 暫無評論